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旅游气象 > 特色美食

集体嗨吃火锅宴 场地提前看

【字体:   2018-12-05 15:23:10   来源: 快搜西藏  

  1.jpg

  由西藏自治区烹饪餐饮饭店业协会、西藏商报主办,藏游坛城总冠名的2018拉萨火锅节将于12月12日中午在藏游坛城举行开幕式,届时,现场将设集体嗨吃火锅宴,邀请几百人一起免费吃火锅。目前,集体嗨吃火锅宴品鉴团招募工作已结束,不少团友都很好奇,几百人一起吃火锅的是一个怎样的地方呢?今天,小编就先带大家到现场一睹为快。

  嗨起来 几百人一起吃火锅

  吃火锅,在任何季节都可以说是一种享受,夏天吃火锅,大汗淋漓能排出湿气,冬天吃火锅热气腾腾能温暖全身。喊上几位亲友,围坐一桌涮火锅,这样的场景相信大家都很熟悉。那么,和几百人一起吃火锅又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藏游坛城·2018拉萨火锅节就让大家感受一番。

  12月12日中午,2018拉萨火锅节开幕式将在藏游坛城举行。站在罗堆西路旁面向藏游坛城,2018拉萨火锅节开幕式就将在建筑中心北和门前的北广场举行,开幕式将有歌舞表演、抽奖、颁奖等环节。开幕式结束后,集体嗨吃火锅宴正式开吃。穿过北和门与环形走廊,集体嗨吃火锅宴现场就设在J4与J5楼前的空地上。30多家火锅商家每家将提供两桌火锅,每桌5至6人,几百人一起免费嗨吃火锅。除了可以吃火锅,现场还将提供甜品、饮料等,让大家嗨吃畅饮。

  

1.jpg

  2018拉萨火锅节开幕式活动地点示意图

  地点:藏游坛城(拉萨市罗堆西路)

  交通:附近公交站:职业技术学院站(8路、24路)

  逛起来 吃喝玩乐在坛城

  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商和开幕式所在地藏游坛城,也十分值得一逛。

  J4、J5楼是特色酒吧一条街,靠近J5楼的E座,主要包括1层的藏游阿克铁骑啤酒工场、2-3层的西烁纯K和4层以上的酒店式公寓 。藏游阿克铁骑啤酒工场以德国手工精酿啤酒为主,另有德式猪肘、西式简餐、佐酒小食、意大利披萨等世界美食。工场内共有四种鲜酿啤酒,分别是小麦啤酒、大麦啤酒、棕色艾尔大麦啤酒、慕尼黑手工黑啤酒。在这里,你还可以参观青稞酒的酿造过程,观看振奋人心的现场演出或激烈的拳击争霸赛,抑或精彩的歌舞表演。

  

2.jpg

  环绕最中心的A座有B、C、D、E四座楼,每栋楼有6层,其中B座、D座、E座的4-6层都是格拉丹东酒店式公寓客房。其中靠近J4楼的是D座,1层是吉布鲁海鲜牛排自助、2层是藏游宴会厅、3层是悦动健身房。吉布鲁海鲜牛排自助预计将于10日开业,这里有牛排、有披萨、有海鲜、有火锅,也有烤肉,不仅食物丰富美味,店内装修环境也是优雅别致,让你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能拥有美好的用餐心情。

  中间的A座是藏游坛城最高的建筑,这里未来将建成文化大楼,包括唐卡展览馆,藏医药展览区,沙画、酥油花创作及展示区,天珠、绿松石等珠宝展示区和文化演艺中心。

  继续向北走, C座包括1-2层的卓玛林体验购物中心、3层即将建成的电玩城、4层的麦克斯网咖和咖啡之翼咖啡厅和5-6层的横店巨幕影城。卓玛林体验购物中心能让广大消费者在一个地方购买到西藏拉萨、日喀则、山南、昌都、阿里、那曲、林芝的特产和手工艺品,这里还有藏游坛城的定制纪念品,做工精致,包装独特。

  

3.jpg

  B座的1层则是藏游嗷游儿童乐园和其他商铺,2层是足馨汇养生足浴,3层是塞纳左岸咖啡。 其中,藏游嗷游儿童乐园和塞纳左岸咖啡都在营业中,足馨汇养生足浴预计将于8日开业。

  在最靠近街道的J8楼,则有格拉丹东优品超市。超市总建筑面积逾8000平方米,结合仓储式超市和综合性超市的优越性,引进进口食品,对客户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同时针对会员提供专有的休息区,务必给客户提供更便利的消费场所。藏游坛城还设有地下停车场,有约500个停车位,还有200余个拓展停车位。

  坛城的东边是尼泊尔一条街,主要经营尼泊尔特色工艺,坛城的西边则是藏式一条街,以西藏特色手工艺品和土特产展销为主,不仅能买到心仪的手工艺品,还可近距离观赏和领略藏地工匠的精湛技艺及藏刀、藏香、唐卡等的制作过程。目前,建设工作基本完成,商家预计将于明年4月底之前完成入驻。

  

4.jpg

  另外,心愿寿司、叫了个炸鸡、土逗屋、老大薯条等小吃店也已入驻藏游坛城,未来,藏游坛城将打造小吃一条街和美食城。

编辑: 张歆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