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西藏首页 > 气象要闻

周前期我区那曲地区中东部、昌都地区北部降水较明显

【字体:   2013-10-21 09:58:53   来源: 中国天气网西藏站

一、本周天气预报(10月21日~10月27日)

   周一至周二:那曲地区中东部和昌都地区北部有中到大雪,林芝地区和日喀则地区南部有小到中雨(雪);其他地区多云有小雨(雪)。周日:那曲地区、昌都地区和林芝地区有小到中雪(雨),部分地方有大雪;日喀则地区南部和山南地区南部小到中雪;其他地区多云有小雨(雪)。周内藏北一线和日喀则地区南部的部分地方有7级左右大风。

  周平均降水量:那曲地区中东部和昌都地区正常略偏多;其他地区正常或偏少。周平均气温:那曲地区和昌都地区正常略偏低;其他地区偏高。

二、建议

   1、根据最新的积雪监测,我区那曲地区北部和东部、日喀则地区南部、昌都地区北部有较强积雪,后期明显降雪(雨)天气,将造成上述地区的积雪加深或维持,对畜牧业和交通运营有不利影响,相关部门应做好调度管理和应急处置工作;雪后有降温天气,需做好人畜保暖工作。

    2、大风天气增多,请相关部门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三、上周天气回顾(10月14日~10月20日)

  上周我区南部和北部出现了大到暴雪天气。与历史同期相比,周降水量:日喀则地区大部、那曲地区、昌都北部、拉萨市大部、浪卡子偏多,其余各站偏少或正常;周平均气温:聂拉木、泽当正常,其余各地均偏高。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