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旅游气象 > 高原之旅

没去过阿里? 那就看看这里吧

【字体:   2017-10-18 17:18:58   来源: 快搜西藏  

这里有浩瀚的天空和苍茫的大地;每一个画面,都在感叹生命的渺小、自然的博大!

这里有雄伟洁白的神山,蔚蓝空灵的圣湖;每一个瞬间,都定格了西藏最原始的美!

这里有有翱翔的雄鹰和奔跑的羚羊;每一个身影,都是世界最自由的精灵!

走进这片土地,仿佛时光到流100万年,就像进入史前混沌未开的世界,心中只剩下敬畏。

这里是天堂中的天堂,

这里是西藏阿里!

她高调,风光胜过林芝、纳木错,一直是旅行中的圣地,秀出了西藏的风光;

她惊艳,挥手间便收割了秋天斑斓的色彩和西藏震撼的神山圣湖;

她神秘,接受了时光的雕刻,深藏了岁月的沧桑,让所有人折服!

每一个去阿里的人,不仅被洁净的天空和美丽的风景感动,更多的还是内心深处的震撼;

冈仁波齐 世界的中心

终年不化的雪山,气势磅礴又秀丽挺拔,皎洁如晶莹的玉石,在碧蓝天幕的映衬下,在高原湖泊的拥簇下,守护这方净土。

玛旁雍错 圣湖之王

恬静,圣洁,摄人心魄,让人深深折服的玛旁雍错是被世界上多个宗教认定的圣湖。

她的气度足以消解世间一切的躁戾,抚平所有忧伤的皱纹,收归所有惶恐无所依的灵魂。

拉昂措 神秘鬼湖

鬼湖拉昂措是圣湖的近邻,风光同样美丽,湖水同样是蓝得心醉,可却被扣上“鬼湖”的恶命,被打入另册。

站在拉昂措湖畔,一股奇怪的感觉在胸中升起:偌大的湖区见不到一人一畜,空旷得象是站在了宇宙边缘。

班公措 凡间精灵

驻足班公措,圣湖仿佛落入凡间的精灵,圣洁而不张扬。

置身于班公湖的蓝天绿水和湖光山色中,耳边是风吹经幡的声音,眼前是鸟儿展翅飞翔的身影。

对于生活在喧嚣城市中的人们,绝对是一种难得的视觉冲击和听觉享受。

“无阿里,不西藏”,阿里交通不便,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扛得住自然条件的恶劣,所以并不是所用人都有机会看到这条路上最恢弘的风景。

虽然最磨砺心智的漫漫长路让你仿佛让你身处地狱,但卓绝的风光眼里却又让人恍如置身于天堂。

太多的人幻想踏上这片西藏高地,感受高原的辽阔和绚烂的秋色,在远离凡尘的西藏体味质朴纯粹的生活。

省略掉那些枯燥无味的攻略吧,忽略掉旁人那些千篇一律的忠告吧,只是带着那颗天真无邪的心走近她,一起去感受世界屋脊上的风情万种!

编辑: 张歆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