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旅游气象 > 风土人情

美翻了!浪漫春天,置身林芝绝美花海

【字体:   2019-04-10 10:17:38   来源: 林芝旅发委  

  又是一年春风起

  百花烂漫遍地开

  正是桃花怒放时

  想不想在烂漫春光中

  与醉美桃花

            来一场粉色的“艳遇”?  

1.jpg

  没错!

  一年一度的波密桃花节又来啦!  

1.jpg

  4月3日,以“到红色波密 赏冰川桃花”为主题的2019林芝桃花节波密分会场隆重开幕,波密县委常务副书记李锋宣布活动开幕。

  现场到底有多爆、有多燃?

  小编这就带你回顾~  

1.jpg

  在开幕式现场,军旅摄影师宋举浦老师现场赠予了波密县委、县政府一张日月同辉以及80张波密摄影作品使用权。

  宋举浦老师被称为“双休日摄影师”、“将军摄影师”,因拍摄丹霞地貌和盐田景观居多又被称为“丹霞宋”、“盐田宋”,曾荣获中国摄影最高奖金像奖。  

1.jpg

  本次开幕式上还举行了“桃李天下”优秀教师颁奖仪式,索朗旺堆、米玛平措、王振超、仁青多吉、邓云、顿珠扎西、扎穷、仓巴扎西、拥增措姆和央珍获得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1.jpg

  开幕式上同时举行的还有波密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今年波密与4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签约金额达到12.15亿元。

  精彩节目异彩纷呈  

  

  

  

  

  独唱《巴扎嘿》、诗歌朗诵《一个红楼工作者的真情告白》、多吉乡小学合唱《波央》、音乐情景短剧《最美318》等精彩纷呈,节目巧妙地向广大游客集中展示波密县本土文化,让在场游客身临其境。

  1.jpg

  台下观众的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开幕式主会场也是娱乐和美食广场,响箭表演、工会送温暖活动以及场外的各类小吃美食......惹得游客们纷纷驻足。

  看到这里

  懂小编的你们肯定知道

  所有的铺垫都是为了接下来的重头戏

  ——赏!花!啦!

  十里桃花争奇斗艳  

  

  开幕式周边的波堆桃花谷内,十里桃花竞相开放,这几日正是赏花最好的时节。

  美景如斯

  你是不是也心痒痒呢?

  好消息来临!

  波密桃花谷的花期

  从3月底开始将一直持续到4月中旬

  想要看花的小伙伴们千万别错过了哦~

  ps:

  再过几天

  位于波堆桃花谷深处的玉许乡

  也将迎来盛花期

  倾多没看够的小伙伴

  还可以再深入到玉许乡感受更多的桃林

  近年来

  波密的全域旅游发展

  成效明显,亮点频现!

  话不多说

  让我们在这个春天约起来吧~

  提示

  桃花季期间,林芝阵雨概率较大,白天温度在10-15℃之间。

  高原生态脆弱,赏花时请勿爬树、攀折花枝;外出时最好自备垃圾袋,将旅途中产生的垃圾集中到宾馆再丢弃;林芝桃花季属于旅游旺季,往返机票一定要提前预订,以免耽误行程。

编辑: 张歆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