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旅游气象

假期去哪儿嗨

【字体:   2019-01-29 18:01:44   来源: 中国天气网西藏站

  ■推荐

  老鬼酒吧·央金玛

  地址:丹杰林巷

  阿吉朗萨·老巷酒吧

  地址:北京东路59号

  星光纯K

  地址:北京中路46号

  矮房子音乐酒吧

  地址:北京东路8号八朗学四巷

  KNIHGHT PLUS酒吧

  地址:滨河公园二期措吉林文化广场

  帮你打探好啦

  

  

  在拉萨,酒吧和KTV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常去之地。下班后,不少人喜欢约上三五好友走进酒吧相聚畅谈,点上一杯鸡尾酒,浅斟慢酌,或是在KTV包间里放声高歌。

  酒吧对于生活在城市节奏下的人们来说,能够联想到的另一个词便是——减压。在拉萨,酒吧要数老城区的最有味道,单是八廓街附近的小巷子里就有很多小酒吧。

  丹杰林巷是一条老巷子,有“拉萨酒吧一条街”之称。位于这条巷子的老鬼酒吧·央金玛极有特色。关于老鬼的故事,常去酒吧的人都多多少少知道一些。店里似乎没有精心的装修设计,但每一件物品又精心放置。面积不算大,却足够温馨舒适。不管是当地人还是游客,都很喜欢来这个小酒吧。

  喜欢音乐的人必去矮房子酒吧,你可以坐在吧台高高的木质圆凳上,和吧台小哥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或是找一个舒适的角落,安安静静地听歌。在这个充满异域情调的酒吧里,一杯茶、一瓶酒、一首歌,都能触动你内心柔软的地方。

  阿吉朗萨·老巷酒吧就在八朗学四巷里,酒吧有固定的驻唱歌手。每到晚上,老巷酒吧坐满了各种各样的客人,歌手在台上尽情地高歌,一首比一首歌强烈,到了音乐最高潮,让人感觉酣畅淋漓,这个时候再喝上一瓶啤酒收尾。即使进入“淡季”,这里的生意也丝毫不会受到影响,在这里你也经常能看到熟悉的面孔。

  位于滨河公园二期措吉林文化广场的KNIHGHT PLUS酒吧是一家新酒吧,酒吧结合演绎、慢摇、派对为一体,有DJ和现场乐队演出,酒吧内还有爆米花、卤菜、果盘等小吃。KNIHGHT PLUS酒吧现处于试营业阶段,凡是试营业期间晚上九点半前到场的顾客一次性购买任意啤酒一件,可获赠拉菲传说红酒一瓶或哥夫力起泡香槟一支。

  位于北京中路的星光纯K,整体的装修很有设计感,色彩搭配不夸张,视觉效果很舒适,看得出来,墙壁上的装饰品也足够用心。立麦区宽敞舒适,拍照效果十分好。音响设备优质,歌单更新速度快。双节期间,星光纯K正常营业,可以带上家人朋友去那里唱歌放松。

  春节和藏历新年假期马上就要到了,部分快递已经停运,街边的许多小饭馆也关了门,朋友圈里的大多数人不是在家就是已经在回家的路上。自然,这让身在故乡之外的人更加归心似箭。当然身边还有很多人选择不回家,商报君也已经为你备好了放假期间不打烊的酒吧和KTV。 记者 睢琼 索朗拉宗

编辑: 索朗白玛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