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西藏首页 > 天气形势

一周天气回顾与未来天气展望

【字体:   2010-11-22 12:19:24   来源: 西藏自治区气象台  

    本周我区大部基本无降水,火险气象等级较高
    一、本周天气预报(2010年11月22日~2010年11月28日)

    预计:本周一至周二林芝地区和昌都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雪或雨夹雪。周末阿里地区、日喀则地区南部和那曲地区阴天有阵雪。其余大部地方基本无降水。

    旬内藏北及南部边缘地区部分地方有7~8级大风。

    二、建议

    本周我区大部基本无降水,火险气象等级较高,建议继续加强林区和居民区用火安全;高海拔牧区做好牲畜保暖及大风等防御工作;近期主要农区气温持续偏高,请采取措施防止小麦徒长,为越冬做好准备。

    三、上周天气回顾(2010年11月15日~2010年11月21日)

    上周昌都地区、林芝地区、那曲地区中东部以及日喀则和山南地区南部等地出现了雨雪天气,其余地方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周五后,昌都地区南部和林芝地区东部出现了中雨雪天气,其中20~21日左贡和芒康降了9毫米的大雪,21日积雪分别达10和5厘米(今晨仍有5和2厘米)。周内,藏北和南部边缘地区部分地方出现了7~8级大风。与历年同期相比,周降水量:昌都地区南部、林芝地区和那曲地区中东部偏多,日喀则和山南地区南部等地正常或偏少,其他地方基本无降水。周平均气温:除班戈、嘉黎和洛隆等地正常外,其他大部分地方偏高1~3℃,其中拉萨、定日、帕里和错那等地偏高3℃。
 

编辑: 中国天气网西藏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