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西藏首页 > 天气形势

一周天气回顾与未来天气展望2017年第3期

【字体:   2017-01-15 16:08:30   来源: 中国天气网西藏站  

一、本周天气预报(2017年 1月16日~1月22日)

周一至周三:阿里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雪;其他地区晴间少云。周四至周日:那曲和林芝少云间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少云。周内藏北一带和日喀则西南部有7级左右大风,雅江河谷地区有5级左右阵风。

周平均降水量:全区偏少或无降水。

周平均气温:全区大部偏低1-2℃。

二、建议

1、根据MODIS卫星遥感资料显示,我区高海拔路段仍有积雪暗冰,对交通运营有不利影响,请相关部门加强防范。 

2、周内我区降水较弱且多大风天气,请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三、上周天气回顾(2017年1月9日~2017年 1月15日)

上周我区日喀则南部、那曲、林芝大部和昌都南部出现了小到中雪,其余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与历史同期相比,周降水量:林芝大部和索县偏多,其余大部偏少或无降水;周平均气温:全区除当雄、墨竹工卡、那曲、嘉黎和比如略偏高外,其余地区正常或偏低,其中日喀则大部偏低2℃以上。

编辑: 张歆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