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西藏首页 > 气象要闻

拉萨入春迎最强降水 四月飞雪

【字体:   2014-04-28 13:18:09   来源: 中国天气网西藏站

昨天(27日)开始,西藏在冷空气影响下出现降雨雪天气,大部地区降气温,其中山南、日喀则南部、林芝、那曲东部和昌都北部出了雨雪天气,预计未来三天,西藏东部降水频繁,气温波动大,其中全地区晴间多云。此降水有利缓和旱情。

监测显示,27日8时至28日8时,降水量分别为:拉萨:9.6毫米、墨竹贡卡15.1毫米、当雄3.1毫米、山南的错那3.5毫米,日喀则的亚东11.1毫米,那曲的嘉黎4.2毫米,昌都的边坝3毫米。积雪分别为:1厘米,积雪1厘米,积雪2厘米,积雪3厘米;,另阿里地区、日喀则地区和那曲地区的个别地方出现了8级以上大风。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三天:29-31日西藏东部降水频繁,气温波动大,其中全地区晴间云。

 

拉萨入春迎降雪 四月飞雪

今晨,拉萨附近已是白雪茫茫。(来源:普珍)

昨天夜间,拉萨出现雨雪天气,到处是白雪茫茫,能见度很低。到了白天,西藏各地清晨地面出现白茫茫的积雪。

气温也直线下降,今晨8时,拉萨、气温均低于1-4℃,而昨天同时拉萨、墨竹贡卡、当雄、山南的错那,日喀则的亚东,那曲的嘉黎,昌都的边坝,另阿里地区、日喀则地区和那曲地区的个别地方出现了8级以上大风。

拉萨入春迎降雪 四月飞雪

晨练的人们在古老的街道上穿俊。(来源:微友)

本次降雨雪过程对改善土壤墒情、缓和旱情以及冬小麦生长和春播十分有利,同时,雨水还将明显改善当地空气质量、降低森林火险等级。(文图/普珍)

 

编辑: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