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西藏首页 > 气象要闻

一周天气回顾与未来天气展望(4月21日~4月27日)

【字体:   2014-04-21 11:09:59   来源: 中国天气网-西藏站  

 

 周内我区降水过程频繁

一、本周天气预报(4月21 日~27日)

周一至周二:阿里地区南部、日喀则地区西南部和那曲地区有小雪(雨),部分地方有中雪(雨);昌都地区北部和林芝地区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雪(雨);其他地区多云。
周三至周四;那曲地区、昌都地区、山南地区和林芝地区有小到中雪(雨);拉萨市和日喀则地区南部多云间阴天,部分地方有阵雪(雨);其他地区多云。
周末:那曲地区、昌都地区和林芝地区有小雪(雨),部分地方有中雪(雨);其他地区多云,部分地方有阵雪(雨)。
周平均降水量:那曲地区和昌都地区北部略偏多;其他地区正常。

周平均气温:阿里地区和日喀则地区略偏高;其他地区接近常年值。

二、建议 

1、周内的降水对增加农田墒情、冬小麦生长、春播春种有利;同时可降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净化空气。

2、本周我区降水过程频繁,高海拔地区仍有积雪,随着气温的回升,易造成融雪性滑坡、雪崩等地质灾害,需关注。

三、上周天气回顾(4月14日~4月20日)

上周,林芝地区、那曲地区中东部、昌都地区北部和南部边缘地区出现雨雪天气;其中16日错那出现12.2毫米的暴雪,积雪为9厘米;17日察隅出现了23.1毫米的中雨。与历史同期相比,周降水量:比如、普兰和错那偏多,其余各地偏少或正常;周平均气温:昌都地区、那曲地区西部和改则正常略偏高,其余均偏低。

编辑: 中国天气网西藏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