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旅游气象 > 特色美食

“印象四川”美食节亮相拉萨

【字体:   2016-08-09 10:05:22   来源: 西藏商报  

8月5日晚,“印象四川”美食节在拉萨瑞吉度假酒店开幕,给游客和市民献上了一场味觉和视觉的盛宴。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一名工作人员正在“印象四川”美食节入口处捏面人。只见他根据顾客要求,从一侧取出各色面团,在手中几经捏、搓、揉、掀,再用各种大小不一的工具,灵巧地点、切、刻、划,塑成身、手、头面,顷刻间,一个正在运动的熊猫便脱颖而出。

据了解,此次美食节以“印象四川”为主题,记者在餐厅入口处看到,红色的吊旗上写着“宽巷子”、“钵钵鸡”等极具代表性的景点和美食标牌;现场装饰的不同颜色、不同角色的川剧脸谱,让人感到浓厚的四川饮食氛围。瑞吉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此次美食节除了在视觉上让人感受四川的饮食气氛外,还从川酒、川茶、川话等多方面呈现四川的饮食文化。

工作人员介绍,为了让参加美食节的消费者体验到多样化的四川文化,从8月5日起至9月30日,瑞吉酒店将在每周五、周六下午安排面塑,周日晚进行川剧变脸等现场表演。

编辑: 张歆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