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旅游气象 > 特色产品

进口小零食 新鲜你的味蕾 尼泊尔小零食

【字体:   2016-02-17 10:09:13   来源: 西藏商报  

吃惯了国产零食,你的味蕾是否需要一些新的味道来刺激一下?如果是的话,下面这些就是为你准备的。在这个短暂的周末,不必远行,走街串巷去找那些位于拉萨各个角落里的进口食品商店,来一场进口小零食之旅吧,来自尼泊尔、印度、泰国、韩国等地的美味零食在等着你发现哦!

进口小零食

Sunday咖啡

喝腻了雀巢、麦斯威尔等速溶,亲,尝尝尼泊尔的咖啡吧,这个咖啡相对来说比较甜,适合偏好甜味的小伙伴,其他小伙伴也可以尝一下,说不定从此就爱上了呢。

干脆面

2.5元一包,其实它有多种吃法,可以当干脆面吃,也可以像泡面一样吃,味道和国内的泡面相差不是太大,最主要的是它产自尼泊尔,因此体验异域的香味才是吃它的主要目的。

Nestle Kitkat

尼泊尔产雀巢威化饼干,27.5克,5.5元,巧克力含量相比其他产地的要多一点,因此巧克力味儿更加浓郁,威化饼色泽鲜艳、滋味醇香甜美,口感蓬松嫩滑,含有多种维生素、蛋白质、脂肪,营养可谓是非常丰富。

Butter Cookies

迷你黄油夹心饼干,这款饼干一点都不腻,糖分也比较少,味道比较清淡,比国内的同类饼干清爽一些,不过非常好吃。

FROOTI芒果汁

传说这是一款好喝到哭的芒果汁,用芒果鲜榨而成,热量低,无添加剂,口感纯正,绝对是实打实的芒果味儿,听说喝一次就爱上了,从此其他芒果汁都是将就。

泰国小零食

chocky butter

这款泰国进口的黄油奶油威化夹心饼干酥酥脆脆,芝士味道香浓,不甜不腻,口感超好,味道超级棒! CHABAA

非常著名的泰国饮料品牌:芭提娅。因泰国盛产水果,所以芭提娅果汁采用绿色无污染的成熟热带鲜果制作而成,无菌包装能长时间保证果汁的新鲜营养,外观时尚、开启方便、果汁口味多样。这款饮料还有其他口味,如芒果、桃子、荔枝、橙子、石榴等等。

Yumyum方便面

“养养”牌冬阴功面,该品牌创立于1972年,30年畅销全球各地,已成为泰国最大的方便面生产商之一,其中袋面、杯面和碗面包装形式已经是几代人既熟悉又喜爱的方便面。“冬阴”翻译过来是酸辣的意思,“功”是虾的意思,除了冬阴功口味以外,还有青咖喱味、海鲜味等多种口味。

Tao Kae Noi/小老板

小老板脆紫菜烤海苔片。一打开包装,还未入口,就能闻到一股清香,这就是来自大海的味道。小老板海苔片要比一般的海苔厚一些,包装袋内部有一些润润的食用油,咬一口,松松脆脆,海苔的美味瞬间会刺激味蕾,使你从此打破对传统海苔的单一味蕾记忆,快买一包,共享这妙不可言的美味吧!

越南小零食

Laiphu

越南来福榴莲法式薄饼,味道特别正,一打开包装,满满的香浓榴莲味,饼干也很酥脆,大小比国产的类似煎饼小一点,但是更好吃。 Tipo

友谊鸡蛋牛奶面包干,这个饼干里含有干糖果和白巧克力,干糖果含有丰富的钙质和矿物质等,有益于身体健康,饼干中混入白巧克力使得口感松脆,香脆可口。浓郁的鸡蛋香味和白巧克力巧妙叠加,如果再来一杯热牛奶,简直是绝配。

G7咖啡

越南的咖啡种植始于19世纪初期,是世界第二大咖啡产地,主要出口德国和美国,因此越南烘焙的咖啡豆,属于欧洲口味的重度烘焙,香味比较浓,酸味比较淡。这款越南G7咖啡所选用的咖啡豆,其颗粒的标准、尺寸都要经过严密的精选流程,因此做出来的成品具有低酸度,苦味适中,口感香醇的特色,非常适合亚洲人饮用哦。

其他进口零食

Nabati

印尼纳宝帝丽芝士奶酪威化饼干。印尼纳宝帝公司成立于1985年,其奶酪夹心威化产品,帮助该公司在创立一年的时间里赢得了消费者的热烈欢迎,该公司生产的丽芝士系列产品更是远销美国、中东、日本、中国等。这款丽芝士奶酪夹心威化饼干色泽鲜艳、营养丰富,层次明显,且含有多种维生素和蛋白质,口感也是棒棒哒!

BANANADRY

菲律宾香蕉片。这款菲律宾产的香蕉片所用的香蕉原产菲律宾,把新鲜的香蕉经过清洗、分类、切片之后自然晾干,再以高温烘干技术提炼而成,营养损失更小,热量更低,非油炸的制作方式使得它更加健康,吃一口,你会发现,原本香甜软糯的香蕉已经化整为零在片片香脆中。

Crown

韩国可拉奥夹心蛋卷。韩国的食品延续了韩国饮食的文化,在营养搭配和口味上都有其独到之处,这款夹心蛋卷,麦香与榛仁烘焙的酥皮包裹着浓醇的奶油注心,酥脆与香滑完美结合,酥香不腻,百吃不厌。

以上这些美味的小零食大多数都可以在八廓街周围的食品商店找到哦,如果你有兴趣,不妨在这个周末出门觅食吧!

编辑: 中国天气网西藏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