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旅游气象 > 特色产品

足不出户,在网上就能买到这些正宗的西藏特产

【字体:   2016-01-18 11:03:11   来源: 中国天气网西藏站

西藏牦牛肉干



QQ截图20160113161443.png


吃过西藏正真、地道的、牧民手工自制牦牛肉干吗?又诱人,又香,特有嚼劲!


西藏牦牛奶



牦牛奶中免疫球蛋白含量高,能够帮助人体调节免疫力,提高抗病能力;同时它还是补钙的佳品,因为牦牛奶中富含天然乳钙。


青稞酒·拉萨



不上头、不口干、醒酒快、男女皆宜的青稞酒是青藏人民最喜欢喝的酒,逢年过节、结婚、生孩子、迎送亲友,必不可少。


奶渣·拉萨



奶渣是从牛奶中提制而成。把牛奶打制分离出酥油以后,剩下奶水用火煮沸后冷却即成酸奶水,把它倒入竹制斗形滤水留在竹斗滤器中的就是奶渣。


青稞糕·拉萨


青稞糕不仅吃起来香酥清甜,而且能够提高血脂、降低胆固醇和控制血糖,可预防结肠癌和心血管疾病,具有提高机体防御能力,调节生理节律的作用。


黑青稞·山南



山南黑青稞糌粑因为其独有的特性和营养成为了越来越多人追捧的黑色健康。


虫草·那曲



那曲冬虫夏草生长在西藏那曲地区海拔4500~6000米以上的羌塘草原上、生理特性强、药用价值高、个大而在海内外享有盛誉。


松茸·林芝



松茸是一种大型野生食用真菌,学名叫松口蘑,因其菌肉肥厚、香气浓郁、风味绝佳和营养价值丰富而倍爱人们喜爰。


贝母·昌都



昌都贝母生长在海拔4000~5000米的高山灌木丛和高山草地上。贝母性微寒、味甘苦、清热润肺,化痰止咳,可同其它食物配合进补身体,属名贵中药材。


藏香·尼木

 

QQ截图20160113161839.png

尼木藏香不仅可用于佛事活动,而且还具有杀灭细菌、驱除污浊之气、预防感冒等流行性疾病、增强睡眠等独特的医疗功效,对人体有百利而无害。


玛咖·尼木


玛咖富含高营养物质,对人体有滋补强身的功效。野生的玛咖以及西藏本土种植的玛咖,个头都是很小的,味道都很浓烈。

编辑: 中国天气网西藏站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