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旅游气象 > 高原之旅

西藏各地一大波节庆来袭

【字体:   2017-07-22 15:28:56   来源: 中国西藏新闻网-西藏商报  

7月,当全国各地纷纷开启“烧烤”模式时,西藏各地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凉爽。林芝、日喀则、山南,各地纷纷利用自己的旅游资源,举办各式各样的节庆。记者了解到,近期就有一大波节庆来袭,届时除了可以观赏当地的美丽自然风光,还可以品尝特色美食和体验当地独特的民俗风情。

7月21日,鲁朗国际旅游小镇将拉开为期一周的首届石锅松茸美食节,届时将有鲁朗松茸王、皇后评选等精彩节目呈现。7月22日,日喀则市江孜县将开展一年一度的江孜达玛节。作为江孜人民的传统节日,达玛节距今已有600多年历史。如今该节已成为集文艺表演、体育竞技、经贸洽谈、旅游休闲为一体的藏民族节庆盛会。

在山南市洛扎县,由洛扎县旅游局等主办的首届库拉岗日露营大会将于7月27日至8月1日举行。6座7000米级雪山,众峰并肩,宛若一道顶天立地的冰雪屏障,位于这些雪山脚下的露营地海拔为4550米,湖泊倒映着雪山冰峰的伟岸英姿,夜幕降临,观看满天繁星,相信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观星体验。

8月8日,当雄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当吉仁赛马节强势来袭。湛蓝的纳木措、碧绿的当雄草原、奔腾的骏马、豪迈的牧人,共同组成如诗如画的醉人景象。

编辑: 张歆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