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打印 中国天气首页 生活 旅游 繁體中文
中国天气网>西藏 > 旅游气象 > 风土人情

雪顿七天长假 你想好怎么过了吗?

【字体:   2016-08-31 09:40:58   来源: 西藏商报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雪顿节了,七天假期,不管是慕名而来的游客还是本地市民,都已经打起自己的“小算盘”,开始计划雪顿节该怎么过?

从深圳来的游客陈先生和他的朋友告诉记者:“本来我们订了9月1日回深圳的机票,但听说当天是雪顿节开幕,所以大家商量后将机票改签到9月3日了。延长假期的理由也想好了,就告诉老板:没见识过高原的雪顿节,我们想看看。”陈先生说。谈到雪顿节期间的安排,陈先生告诉记者,他打算去哲蚌寺看展佛,还要去宗角禄康公园看藏戏表演。

在冲赛康市场,记者见到了提着牛肉干、奶渣等食品的市民扎西,他告诉记者,和往年一样,今年雪顿节他准备和家人一起看展佛、看藏戏、过林卡。因为家人都忙,节前采购的任务就交给他了。

从某旅行社走出来的市民索朗女士表示,今年她们一家的雪顿节跟往年不太一样,“经全家人讨论,我们决定过个不一样的雪顿节,去海南玩几天,刚报好团。”索朗说,9月1日看完展佛,次日就飞往三亚。 

编辑: 张歆平
转载请注明“来源:中国天气网”。
收藏此页】 【打印

相关新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帮助- 人员招聘- 客服中心- 版权声明- 网站律师- 网站地图-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手机版

    客服邮箱:service@weather.com.cn 广告服务:010-58991910
    Copyright©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2008-2024)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制作维护: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西藏自治区气象局
    郑重声明:中国天气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京ICP证010385-2号 京公网安备11041400134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B2-20050053